供应链管理的三个基本要求 ISO28000供应链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发布时间: 2021-02-02 10:38 点击:
供应链管理的三个基本要求 ISO28000供应链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1)信息资源共享。信息是现代竞争的主要后盾。供应链管理采用现代科技方法,以最优流通渠道使信息迅速、准确地传递,在供应链商的和企业间实现资源共享。
(2)提高服务质量,扩大客户需求。供应链管理中,一起围绕“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动作。消费者大多要求提供产品和服务的前置时间越短越好,为此供应链管理通过生产企业内部、外部及流程企业的整体协作,大大缩短产品的流通周期,加快了物流配送的速度,从而使客户个性化的需求在最短的时间内得到满足。
(3)实现双赢。供应链管理把供应链的供应商、分销商、零售商等联系在一起,并对之优化,使各个相关企业形成了一个融合贯通的网络整体,在这个网络中,各企业仍保持着个体特性。但它们为整体利益的最大化共同合作,实现双赢的结果。在供应链管理的发展中,有人预测,在未来的生产和流通中,将看不到企业,而只看到供应链。生产和流通的供应链化将成为现代生产和流通的主要方式。
ISO28000 ISO28000认证 iso28000标准 供应链安全管理体系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