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货运站获ISO28000供应链保安管理认证 发布时间: 2015-08-18 15:53 点击:
国泰货运站获ISO28000供应链保安管理认证
国泰航空服务有限公司 (CPSL) 欣然宣布国泰航空货运站成为全港首家获得ISO 28000供应链保安管理认证的空运设施。ISO 28000是涵盖物流业保安管理系统要求的国际标准。
国泰航空货运站实施全面的保安系统,有助公司彻底执行对保安的承诺
CPSL行政总裁高继维先生表示:“客户选择航空货运模式,固然期望货物可准时稳妥地送抵目的地。业界现时面对其中最大的挑战之一,是如何确保供应链的完整性,特别是货物在整个运送过程中的安全性。国泰货运站每天处理数千吨货物,我们必须保证货物不会在处理的过程中受到任何破坏或干扰。我们深信一个全面的保安系统将有助公司彻底执行对保安的承诺。”
高氏续说:“CPSL对于成为业界推动保安管理的先锋感到自豪。我们相信客户将会看到国泰货运站进一步提升了保安水平上的层次。”
LR Management Systems (LRQA) 在2014年第四季进行现场评估及系统性的审查,没有发现任何违规操作或系统需要特别注意的地方。
LR Management Systems (LRQA) 全球市场行销策略主管毕泰斯先生(Simon Batters)表示: “这个认证不单展现CPSL对领先空运安全的承诺,同时可见他们不断致力精益求精的努力。”
CPSL相信品质管理是确保优质服务的重要一环。公司已获取多个安全及保安认证,当中包括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地勤服务安全审查认证(ISAGO)、运输资产保护协会(TAPA)甲级认证、欧盟管制代理人(RA3)认证及Cargo2000品质管理系统认证。
ISO28000 ISO28000认证 iso28000标准 供应链安全管理体系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