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T快递(TNT Express)ISO28000:2007供应链安全管理体系的要求 发布时间: 2015-08-18 15:51 点击:
TNT快递(TNT Express)ISO28000:2007供应链安全管理体系的要求
德国莱茵TüV集团日本有限公司(TüV Rheinland Japan Ltd.)欣然宣布,TNT快递(TNT Express)设在新加坡的亚洲地区总部达到了ISO28000:2007供应链安全管理体系的要求。TNT快递是首家通过这一新安全标准认证的快递集成服务商。
ISO28000标准能够帮助企业制订程序、策略和预防性的行动计划,以消除供应链中的脱节现象,建立安全的流通网络。这一全方位的安全标准将战略和运营两个层面考虑进来,能够满足绝大部分国际海关的安全要求,同时还能提高供应链的可见性和效率。当前的经济危机带来更大的压力,这就要求企业把全球安全问题放在首位,并建立管理有序、行之有效的供应链,以确保及时交货,并尽可能减少损失。ISO28000质量体系在各行各业的应用越来越广泛,能够以完善的供应链确保行业安全性的提升。
TNT亚洲区安全总监Tony Lugg说,“我们在该地区的许多设施已经通过了TAPA认证,为我们安全架构的改善奠定了基础。为了进一步提高安全水平,我们决定重新评估并仔细检查TNT的安全网络,着手开展级别更高、更注重全局性的ISO28000体系认证工作。认证过程促使我们制订了一套框架,以系统的方式处理上下游供应链更广泛的安全问题。 ”
德国莱茵TüV集团ISO28000认证业务全球负责人Tim Miller说,“作为采纳ISO28000体系的先行者和业内首家通过认证的企业,TNT展示了它对安全性的倾力投入。TNT周密而完备的安全管理体系体现了该公司对安全性的承诺。
TNT为满足客户的安全需求所采取的方法给我们留下了特别深刻的印象。显然,这种方式提高了客户的信心。ISO28000认证是为保障全球供应链安全所迈出的重要一步。德国莱茵TüV集团盼望与其他更多行业领先企业合作,共同加强供应链的安全性。”
ISO28000 ISO28000认证 iso28000标准 供应链安全管理体系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