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28000认证 >
ISO28000认证 索迪斯成功通过ISO28000供应链管理体系认证、ISO45001职业健康与安全管 发布时间: 2021-08-15 12:42 点击:
ISO28000认证 索迪斯成功通过ISO28000供应链管理体系认证ISO45001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生活质量服务的全球领军企业索迪斯宣布成功通过ISO28000供应链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审核,并获得认证公司颁发的体系认证证书。其中,ISO28000 体系证书是团膳领域的首张供应链管理体系证书。
全面提升供应链安全管理巩固安全可靠服务能力
ISO28000是应运输和物流行业对共同安全管理标准的需求而发展并提出的供应链管理体系认证,其最终目标是改进供应链的全面安全。
供应链管理是索迪斯提供生活质量服务的业务流程中重要的一环,而供应链的安全管理则是索迪斯强大的供应链管理系统稳定运行的基石。获得ISO28000供应链管理体系认证意味着索迪斯在审核供应链安全风险,控制和减轻供应链潜在安全威胁和影响方面的合规性和标准化得到了国际认可,这可以有效保障索迪斯及时满足所服务的客户和消费者不断变化的新需求,并为他们提供稳定、可靠的服务。
深化可持续发展理念与实践打造安全舒适的工作场所
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是围绕环境方针的要求展开的环境管理,包含了环境管理体系的建立过程和建立后有计划地评审及持续改进的循环,以保证组织内部环境管理体系的不断完善和提高;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旨在使组织能够提供健康安全的工作条件,以预防与工作相关的伤害和健康损害,同时主动改进职业健康安全绩效。
员工、客户和消费者的健康和安全是索迪斯关注的优先要务之一。本次获得的两项围绕环境、健康、安全的体系认证,不仅标志着索迪斯可持续发展理念和环境管理能力得到权威认可,同时也进一步印证了索迪斯“以人为本”的价值观,为索迪斯所提供的驻场服务中的职业健康与安全实践注入新的活力,从而更好地为索迪斯员工、索迪斯所服务的客户和消费者打造安全、舒适的工作场所。
索迪斯大中华区总裁马博闻(Martin BODEN)表示:“我们非常自豪获得供应链管理、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以及环境管理体系的三项国际认证,这些成就的取得得益于我们始终坚持索迪斯的价值观与理念,并不断优化付诸实践,同时也是对我们现有管理体系的高度认可,将进一步提升我们的服务质量以及客户和消费者的满意度。而同样这些系统性的体系标准也将会对我们员工日常的工作产生影响,帮助他们形成具有国际标准的工作规范,更好地去践行索迪斯提高人们生活质量的理念。”
在过去的20余年中,索迪斯在中国的业务运营已在不同领域获得了多项国际管理体系标准认证。未来索迪斯将继续不断深化本土运营能力和创新能力,同时引入索迪斯在全球运营的丰富经验和多样化的解决方案,为当地客户和消费者带来更多元化、更具价值的服务和体验。
关于索迪斯集团
生活质量与个人及组织的业绩息息相关,而索迪斯正是提高生活质量服务的全球领军企业。自1966年皮埃尔·白龙在马赛创立索迪斯以来,公司业务已遍及64个国家,每天为1亿消费者提供独特的驻场服务、福利与绩效管理服务和个人与家庭服务。50余年从业经验,索迪斯为客户提供完善的一体化服务:从餐饮服务、前台接待、设施维护与清洁,到设施设备管理;从促进员工参与度的服务和项目到简化和优化员工流动率和费用管理的解决方案,到家庭援助、儿童保育中心和礼宾服务。索迪斯的成功与业绩源于其独立性、可持续商业模型以及不断发展并激励全球42万名员工的能力。索迪斯被列入CAC Next 20指数、ESG80指数、富时社会责任指数和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QQ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成都),专职市场专员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