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27001认证 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国际权威认证,强 发布时间: 2021-08-03 22:12 点击:
ISO27001认证 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国际权威认证,强大信息安全实力为客户保驾护航!
2021年7 月 28 日,畅捷通获得了信息安全管理体系(ISMS)标准 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该认证一项被广泛采用的全球安全标准,采用以风险管理为核心的方法来管理公司和客户信息,并通过定期评估风险和控制措施的有效性来保证体系的持续运行。
此次认证体现了畅捷通的社会责任和对用户信息安全的承诺,标志着畅捷通信息安全管理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未来畅捷通仍会不断加大信息安全领域的投入,加强隐私安全保护,不断以技术创新与管理创新完善自身,深化信息安全合规体系建设,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可信的服务。
创新驱动,引领数智新时代
ISO27001作为国际领先的信息安全管理标准,通过 14 个安全控制域、114 项控制措施的选择和落实,实现了对信息安全的全面保障,通过 ISO27001 国际认证标志着在信息安全管理方面符合国际先进标准要求,保障企业远离潜在威胁,使利益相关方及客户感受到企业对信息安全的承诺。目前,该认证已在全球各地的政府机构、银行、证券、保险公司、电信运营商、网络公司及许多跨国公司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畅捷通始终坚持以多维度的数智赋能推动小微企业数智化成长。ISO27001 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的获取,不但验证了畅捷通在云端技术框架、内部管理矩阵同国际信息安全最佳实践的符合性,同时也是对畅捷通云产品和服务从设计到交付的透明度、云安全服务的自动化运营服务模式的肯定。
ISO27001 认证充分证明了畅捷通对于客户所作出的保证信息安全的承诺。畅捷通的安全管理程序符合国际公认的标准,并通过了独立第三方审计的验证,这证实了它非常全面而且遵循了当前处于领先地位的操作流程。
数智赋能,满足客户全方位需求
数据显示,截至 2020 年 12 月全国小微企业总数超过 3000 万,是我国实体经济的重要基础。深耕小微企业财务及管理服务多年的畅捷通深刻认识到,只有通过科技赋能,助力千万小微企业实现数智化转型,数字经济时代才能真正到来。
畅捷通不断加大云服务业务资源投入,加快云服务业务发展,持续进行产品应用创新及生态化运营客户。畅捷通在实际服务小微企业的过程中,总结提炼出了智能商业范式六步法,帮助小微企业加快数智化转型的步伐。畅捷通充分利用 SaaS 业务与客户的高频互动的优势,深挖客户的价值,从而多方面满足客户对云产品的需求。
产品升级,助力企业数智化转型
随着市场需求的爆发,以及产品形态的逐渐成熟,那么对于小微企业而言,什么样的产品能打动它们呢?畅捷通通过布局全系列的小微企业云服务产品,实现对各类小微企业现实痛点的全覆盖,搭建相对广泛的小微企业云服务数字生态平台,并通过生态方赋能、社群建设、技术研发投入搭建以客户为中心、具有持续性的产品和服务能力优化体系。
以好会计为例,好会计是一款面向小微企业票财税一体化的智能云财税应用,帮助财务人员通过 PC 端、手机端、微信端随时随地管理现金银行、发票、往来、报税、经营分析等,高效、智能提升小微企业财务管理水平。
畅捷通顺应数智化大潮发展趋势,实现了 T+Cloud 的全新升级。不同于大型企业,小型科技创新型企业是颠覆性创新的主要载体,可全面激活科技创新活力。同时,在这些小型科技创新型企业领域,也更需要外部数智化力量的支持。畅捷通以「人、财、货、客」一体化 SaaS 产品 T+Cloud,帮助创新型企业实现数智化转型。T+Cloud 是一款成就效能驱动的创新型企业的全在线数智云服务。实现有效的精细化、数字化、智能化管理,进行产品创新、业务创新、运营模式创新,实现企业效能增长。
得益于出色的产品设计,畅捷通也赢得了广大小微企业的广泛称赞。根据易观发布的《2021 中国云财税服务市场跟踪与深度洞察》数据报告显示,畅捷通在小微企业云财税服务市场的市场占有率保持第一,畅捷通整体综合竞争力评价位于小微企业云财税服务市场第一。
畅捷通始终坚持以多维度的数智赋能推动小微企业数智化成长,因此近期畅捷通连续斩获多个行业奖项:在 2021 中国互联网大会,畅捷通入选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企业数字化治理先锋案例;在 2021 年云原生产业大会上,畅捷通获评 "2021 年度云原生应用优秀案例 ";在第四届中国品牌经济峰会上,畅捷通获评 "2021 年度最具行业影响力云服务企业 ";在 2021 阿里云峰会暨合作伙伴论坛上,荣获 " 一路同行奖 ";在第六届 SaaS 应用大会,畅捷通荣获 " 年度最佳 SaaS 服务商 "。
小微企业实现数字化、智能化运营管理是其在未来社会生存和发展中处于竞争优势的关键,更多的小微企业将借助数智化服务实现自身管理智能化,并从后台向前、中台扩展智能化水平。
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用友旗下成员企业。作为中国领先的小微企业财会及管理服务提供商,公司秉承 " 用创想与技术推动小微企业发展 / 进步 " 的使命,以员工快乐工作,成就事业,分享成功的平台为愿景,致力于为小微企业提供社交化、个性化、服务化、小量化的生意管理支持。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成都),专职市场专员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企业版/个人版),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