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27001认证 瑞士外汇和差价合约经纪商BDSwiss获得ISO27001信息安全体系认证和ISO900 发布时间: 2021-03-20 22:53 点击:
ISO27001认证 瑞士外汇和差价合约经纪商BDSwiss获得ISO27001信息安全体系认证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2021年3月18日报道,受到多重监管的外汇和差价合约经纪商BDSwiss周四宣布,它已获得两项针对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系统和ISO9001质量管理的国际标准化组织(ISO)认证
在塞浦路斯注册的BDSwiss Holding Ltd.获得了由认证机构颁发的两项认证即: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27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官方新闻稿称,BDSwiss已成为为数不多获得这些认证的塞浦路斯实体企业之一,这将建立客户对其服务的信任。
BDSwiss的首席信息和技术官Christos Alatzidis在点评这项成就时说:“获得这些特殊的ISO认证并不是很容易的事,但是在行业中有这样的目标是非常正确的。”
确保安全和质量
BDSwiss总部位于瑞士,在多个司法管辖区受到监管,并在其塞浦路斯实体下在欧洲范围内提供交易服务。此外,该经纪商还获得了塞舌尔监管机构的全球业务执照。
此外,该经纪商正在为其150万客户扩展服务,并于最近增加了1,000多种股票和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的差价合约(CFD)工具。
在当今经纪商频繁受到网络攻击的威胁背景下,BDSwiss获得了这些认证。此外该经纪商透露,它安装了一个信息安全管理系统来管理信息安全风险。
考虑到交易行业内恶意网络安全威胁的增长和蔓延,我们希望确保我们客户和公司自己都不会成为不当行为的受害者。要在竞争激烈的金融服务业中运营,就必须保持最先进的安全性以及稳定的产品质量。两种认证都是对我们办事方式的最好佐证。” 
1.符合法律法规要求
证书的获得,可以向权威机构表明,组织遵守了所有适用的法律法规。从而保护企业和相关方的信息系统安全、知识产权、商业秘密等。
2.维护企业的声誉、品牌和客户信任
证书的获得,可以强化员工的信息安全意识,规范组织信息安全行为,减少人为原因造成的不必要的损失。
3.履行信息安全管理责任
证书的获得,本身就能证明组织在各个层面的安全保护上都付出了卓有成效的努力,表明管理层履行了相关责任。
4.增强员工的意识、责任感和相关技能
证书的获得,可以强化员工的信息安全意识,规范组织信息安全行为,减少人为原因造成的不必要的损失。
5.保持业务持续发展和竞争优势
全面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的建立,意味着组织核心业务所赖以持续的各项信息资产得到了妥善保护,并且建立有效的业务持续性计划框架,提升了组织的核心竞争力。
6.实现风险管理
有助于更好地了解信息系统,并找到存在的问题以及保护的办法,保证组织自身的信息资产能够在一个合理而完整的框架下得到妥善保护,确保信息环境有序而稳定地运作。
7.减少损失,降低成本
ISMS的实施,能降低因为潜在安全事件发生而给组织带来的损失,在信息系统受到侵袭时,能确保业务持续开展并将损失降到最低程度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成都),专职市场专员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免费),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