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27001认证 令才科技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和ISO9001认证证书取得 发布时间: 2021-02-16 17:34 点击:
近日,经过认证公司专家的全面、严格、细致的指导和审核,北京令才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令才科技)被正式确认,顺利通过两大国际标准认证:
ISO9001:2015的“软件开发及售后服务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IEC27001:2013的“与软件开发相关的信息安全管理活动“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标志着令才科技在软件开发及信息安全管理领域已达到国际认证标准。
ISO9001是目前全世界最为成熟、权威的质量框架,覆盖全球161个国家或地区。
ISO27001:2013信息安全管理体系标准,由英国标准协会(BSI)提出,是目前国际上最权威、最严格、也是最被广泛接受和应用的信息安全标准。
随着海量异构数据的大量生成,机器学习、高级分析算法与企业业务应用的融合,企业越来越重视数据资产管理方法论体系建设——即从架构、标准、研发、质量、安全、分析到应用的统一。
同时,随着全球信息化水平的不断发展,信息安全逐渐成为关注的焦点,世界范围内的各个机构、组织、个人都在积极探寻如何保障信息安全问题。
令才科技作为专业财税智能化服务商,以技术创新为引擎,专注财税自动化、智能化产品的研发及应用,为企业提供财税智能化解决方案。
公司核心产品均为自主研发,且拥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包括智能审核解决方案及慧看、慧审、慧算模块,机器人流程自动化产品等。
目前,已先后服务涵盖地产、教育、餐饮、零售、保险等领域共30余家集团型企业,在财税智能化赛道上势头强劲。
此次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和ISO27001信息安全两大认证,既表明令才科技在质量控制、管理规范、服务意识方面已经上了一个新台阶,能持续稳定地向客户提供预期和满意的合格产品,能够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树立品牌形象,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
同时,也意味着令才科技在业务开展中需要确保客户信息安全、数据安全、运营系统高稳定性,以风险管理为核心来管理企业的信息,具备定期风险评估及有效防控能力。
此外,令才科技还持有两大专利和多项软著认证,包括报销单审核方法及装置、一种智能审核技术两项专利,及令才机器人流程自动化系统、令才财务信息收集平台、令才人工智能核算系统、芝麻菜会计作业众包平台、芝麻菜众包辅助串联系统、令才官网信息查询、芝麻菜会计作业竞赛系统等多项软著。
未来,令才科技将再接再厉,继续提高公司内部管理的标准化、程序化、规范化,促进公司质量管理再提升一个新高度。积极执行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要求,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体制,为企业提供安全稳定的平台,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带来优质的服务体验。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成都),专职市场专员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免费),转发信息即佣金。500元/条,免费培训。
3.2021年ISO内审员免费培训,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