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27001认证 华大半导体通过ISO/IEC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发布时间: 2021-02-08 15:25 点击:
ISO27001认证 华大半导体通过ISO/IEC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华大半导体有限公司(简称华大半导体)是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CEC)整合旗下集成电路企业而组建的专业子集团。旗下有三家上市公司,总资产规模超过100亿。2014年5月8日在上海成立,专业从事集成电路设计及相关解决方案。2017年位列国内集成电路设计企业第四名,在智能卡及安全芯片、智能卡应用、模拟电路、新型显示等领域占有较大的份额。
华大半导体主要产品种类包括:工控MCU、功率及驱动芯片、智能卡及安全芯片、电源管理芯片、新型显示芯片。
近日,华大半导体顺利通过认证机构ISO/IEC27001:2013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以此次认证为契机,华大半导体严格对标ISO/IEC27001要求,对信息安全领域进行全面检视,持续建立、实施和改进信息安全管理体系
经过不懈努力,公司信息化水平和信息安全管理能力显著提升,员工信息安全意识明显增强。华大半导体正以实际行动,全力打造让客户放心、让合作伙伴安心的集成电路企业。
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的应用
信息安全对每个企业或组织来说都是需要的,所以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具有普遍的适用性,不受地域、产业类别和公司规模限制。从获得认证的企业情况看,较多的是涉及电信、保险、银行、数据处理中心、IC制造和软件外包等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