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27701认证 猎豹移动ISO/IEC27701隐私安全管理体系和ISO27001信息安全体系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21-01-08 17:17 点击:
ISO27701认证 猎豹移动ISO/IEC27701隐私安全管理体系和ISO27001信息安全体系认证证书取得
近日,猎豹移动获得认证机构颁发的ISO/IEC27701:2019隐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这是继2019年通过ISO/IEC27001:2013信息安管理体系标准认证后,猎豹移动获得的又一项国际权威安全认证,表明猎豹移动在隐私信息处理的安全性、准确性、透明化等方面达到了国际标准要求,可以更好地为全球不同地区用户数据和隐私安全保驾护航。
ISO/IEC27701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和国际电工委员会(IEC)联合发布的隐私信息管理体系国际标准,它是对ISO/IEC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的扩展,是全球首个针对隐私信息管理的国际标准,也是目前国际上最权威、最严格、最为广泛接受和应用的隐私信息管理体系
此次猎豹移动旗下PC端工具及移动端工具类软件、智能终端嵌入式软件(包括机器人等产品)的设计、开发、销售、运维服务用户隐私信息均通过了审核与认证。
猎豹移动高级副总裁孙明焱表示:“当前隐私保护成为国内外关注的焦点,猎豹移动对于信息安全及隐私保护一直都给予非常高度的重视,目前我们获得了相关的国际认证,相信我们在信息安全、隐私安全方面的持续投入,能够让安全成为业务发展的基石。”
认证公司代表在颁发仪式上指出,“猎豹移动不仅拥有强大的技术实力,在保护客户隐私和数据安全、践行社会责任层面也走在行业前列。当前用户的个人隐私、信息安全成为摆在所有互联网企业面前的重要任务,ISO/IEC27701隐私信息管理体系国际认证的通过,既是猎豹移动对行业标准的积极践行,更是对用户的郑重承诺。”
作为中国互联网公司出海的领军者,猎豹移动在全球移动端拥有数亿月度活跃用户,并以安全工具+AI机器人场景为核心,构建了覆盖工具应用、移动娱乐、人工智能、机器人等行业和企业在内的猎豹生态。在业务稳健发展的同时,猎豹移动也通过各类安全技术及管控流程的落地,实现信息安全保护工作在一线业务的推进。
目前猎豹移动成立了独立的信息安全与隐私保护部门,建立起适用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并在基础架构安全、应用安全、数据安全以及隐私信息安全方面进行安全控制落地,从而达到加强安全建设,识别安全风险,提升防御能力,实现安全可控的方针与目标。
猎豹安全平台部总监林鹏在发言中强调“认证的通过,不是一个结果,而是隐私保护的新的开始。猎豹移动过去在隐私安全上做了大量投入,后续我们会在运维和日常管理过程中遵从ISO/IEC27701的隐私管理标准,一如既往的加强用户数据全生命周期的安全防护,以最高标准实施各项安全策略和法律法规、政策标准要求。同时我们也愿意并分享信息安全、隐私保护层面的管理实践和知识,共同创建符合全球通用的隐私安全标准,与合作伙伴、行业企业一起打造安全、高效、便捷的服务和生态。”
隐私保护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将与猎豹移动持续合作,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强化安全能力建设,进一步切实加强隐私安全保护,力推猎豹移动坚守信息安全和数据隐私保护承诺永不变的第一准则,实现“夯实内功”,从而不断为用户提供更加合法合规、安全可靠的服务。
ISO27701 ISO27701认证 ISO/IEC27701 ISO/IEC27701认证 隐私信息管理体系认证 ISO27701认证公司 ISO27701认证机构 ISO27701认证咨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