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yLinks获ISO27001国际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发布时间: 2020-10-12 17:42 点击:
iPayLinks获ISO27001国际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近日,认证公司表示,iPayLinks已通过其严格的审核与认证评定,获得ISO/IEC27001:2013 (以下简称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至此,iPayLinks成为国内跨境支付行业率先获得ISO27001认证证书的企业之一。
颁证仪式于iPayLinks上海总部举行。
致辞中表示:“iPayLinks对于信息安全及隐私保护一直都给予非常高度的重视,这次成功获得认证也向相关方彰显了iPayLinks追求信息安全的信心和承诺。接下来,我们会不断改善和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和技术能力,实现技术惠普,加速更安全的业务发展。”
什么是ISO/IEC27001?
信息安全管理实用规则ISO/IEC27001的前身为英国的BS7799标准,该标准由BSI于1995年2月提出,经过25年的不断更新与修订,目前已经是全球公认最权威、最被广泛接受和应用的信息安全领域的体系认证标准。ISO/IEC27001通过14个安全控制域、114项控制措施的选择和落实,实现了对信息安全的全面保障,有效提高对信息安全风险的管控能力。
过去二十几年,围绕信息和数据安全问题建立起来的法律法规体系从无到有、不断壮大,其中包括专门针对个人的数据保护问题,也有针对企业财政、运营和风险管理体系建立的法规保障问题。作为一家科技引领、数据驱动、风险前置的金融科技企业,iPayLinks深知信息数据安全保障对于业务规范与合作伙伴的重要性。
ISO27001认证的获得,说明iPayLinks在保障业务运营的信息安全能力得到了权威组织和标准的严格验证,能够能有效控制和减少面临的各类信息安全风险,从而更好地满足用户、合作伙伴、与监管部门对iPayLinks的要求和期许。
一直以来,iPayLinks都十分重视信息安全对于支付服务相关的产品开发与运营的核心作用,并积极考虑信息安全方面的研究和投入。
未来,iPayLinks将继续“苦练内功”来提升安全成熟度能力,严格遵守国际安全管理规范,同时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保障金融安全领域实现不断探索和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