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27001认证 >
ISO27001认证,WiFi万能钥匙获ISO27001及ISO27701两项管理体系国际认证 发布时间: 2023-05-22 19:08 点击:
ISO27001认证,WiFi万能钥匙获ISO27001ISO27701两项管理体系国际认证
近日,全球免费上网平台WiFi万能钥匙,获得由ISO认证公司颁发的ISO/IEC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及ISO/IEC27701隐私信息管理体系国际认证
两项国际认证,意味着WiFi万能钥匙在信息处理安全性等方面达到国际标准。技术、制度的全球先进性,也确保其自身有能力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安全性服务支撑。
此次WiFi万能钥匙获得的ISO/IEC27001的标准认证,是全球公认的最权威、最严格并且被广泛接受的信息安全领域的体系认证标准。ISO/IEC27701则是在ISO/IEC27001上增加的隐私保护拓展要求,它将隐私保护的原则、理念和方法有效融入到信息安全保护体系中,能够帮助企业更好地保护用户隐私数据。
ISO/IEC 27001和ISO/IEC 27701两项国际通用标准,目前在金融、互联网、人工智能、制造、航空运输等各个行业有着众多优质实践。获得两大体系认证,标志着WiFi万能钥匙业务流程中的数据和隐私安全处置及其保护能力均达到国际权威认证认可。
丰富的业务场景下,信息安全成为互联网企业的立足之本。WiFi万能钥匙健全、规范、升级信息安全制度,不断强化管理人员到基层员工的安全意识,督促安全管理理念达到国际标准化的同时,由于两项认证覆盖研发及运维服务等方面,这也预示着WiFi万能钥匙保障用户信息安全能力得到认可。
从产品业务层面,作为为数亿用户提供连接及“连接后”服务的平台,WiFi万能钥匙始终以高于行业的标准输出技术安全能力。WiFi万能钥匙运营公司尚网网络CEO郑孝平表示:信息安全是互联网企业的立命之本,企业内部人员和安全管理意识,是筑牢信息安全防线的基础。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