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27001认证 >
ISO27001认证,艺恩数据成功获得ISO/IEC27001和ISO/IEC20000双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23-05-12 19:04 点击:
ISO27001认证,艺恩数据成功获得ISO/IEC27001和ISO/IEC20000双认证证书
近日,艺恩数据成功获得ISO/IEC27001和ISO/IEC20000双认证,使得其信息安全服务有了国际公认的“双保险”背书,信息安全发展将迎来更高品质服务。这一成就的取得不仅体现了艺恩数据在信息安全管理方面的专业可靠,也体现其数据智能服务行业的领先地位 。
ISO认证是国际上普遍认可的管理认证体系,拥有上百个国家会员组织,是国际领先的认证标准之一。其中ISO/IEC 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则主要强调企业在提供信息技术服务方面的流程化和规范化,通过提供专业的服务、节约成本、控制风险等,提高客户满意度。而ISO/IEC 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是对企业具有信息安全管理和保障能力的高度认可和认证,二者是从技术服务到安全管理全方位衡量企业数字技术与安全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志。
在数据安全方面,艺恩始终秉持“全心守护数据安全”的理念开展业务,在数据收集、存储与保护、使用等多个层面上严格保护企业数据,长期严格执行数据安全和保护要求。而通过ISO双认证,表明艺恩数据从技术到管理已经建立并实施了达到国际公认标准的、科学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在大数据信息安全保障方面具备更加全面、成熟且高效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巩固了行业地位。
实际上,艺恩数据作为国内领先的数据智能服务商,一直致力于通过大数据、AI技术连接内容与消费者数据资产,以驱动客户业务增长。依托数据智能产品提供内容、社媒、消费者、品牌等多场景解决方案,紧跟时代发展趋势和潮流。已陆续服务鞋服时尚/日化美妆/食品饮料/大健康等各行业上千家客户,获得了业界和市场广泛认可。在技术创新上,艺恩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发展,锚定最新技术前沿,持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北京’专精特新企业’认证”、“中国大数据创新企业”等称号,持有独立研发的产品软件著作权与发明专利30多项。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