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27001认证 >
ISO27001认证,教育研究院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发布时间: 2023-03-19 14:47 点击:
ISO27001认证,教育研究院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湖北产教融合教育研究院,是一家集在线教育平台研发、升学规划、 教育培训、教育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教育机构。于2023年2月,正式获得了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该认证是全球公认的信息安全管理系统(ISMS)标准,表明湖北产教融合教育研究院(以下简称“我院”)已建立起一套科学有效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并为学员和合作院校提供最高水平的安全保障。我们对我们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能够达到最高的国际安全标准感到自豪。
湖北产教融合教育研究院创始人表示: " 保障信息安全性与隐私性不仅是企业自身意识,更是客户、合作者、消费者等信息相关方的要求。”
ISO27001 涵盖了广泛的举措,包括为了维护和保持信息的保密性、完整性和可用性的相关政策和程序,以及为了保证业务连续性和解决意外恢复,数据加密,事件报告等事项的相关程序和用户行为政策。
遵守这些要求的机构将在其中受益,比如增加客户可信度,通过减少攻击或破坏的风险来节省成本,以及更好地了解新出现的威胁,从而在潜在的漏洞变成问题之前预知风险。
该认证是湖北产教融合教育研究院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因为它为学员和院校提供了保证,即他们的敏感数据是安全的,并受到保护,不存在潜在的漏洞。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