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27001认证 >
ISO27001认证,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ISO27001信息安全和ISO27701隐私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22-11-19 13:22 点击:
ISO27001认证,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ISO27001信息安全和ISO27701隐私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用友成员企业,公司成立于2010年3月,并于2014年6月26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挂牌上市(股份代码:1588.HK)。畅捷通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小微企业云服务提供商”,提供以数智财税、数智商业为核心的小微企业云服务。
近日,畅捷通获得了ISO27701隐私信息管理体系认证,这是继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之后,畅捷通在隐私与信息安全领域获得的又一项权威安全认证。此项认证的取得也标志着畅捷通在数据管理、隐私保护方面达到了国际标准!
创新驱动,引领数智新时代
ISO27701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和国际电⼯工委员会(IEC)联合发布的隐私信息管理体系国际标准,它是对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的扩展。ISO27701不仅是一个管理体系,还是一个通用的信息安全控制措施集合,在14个控制域里提出了35个安全控制目标和114个控制措施,全面保障公司的信息安全。畅捷通已于2021年就通过了ISO27001资质认证。
作为ISO27001体系的有效补充,ISO27701高效协助企业对隐私风险进行识别、分析,并通过建立隐私信息管理体系(PIMS),确保符合高级别的隐私保护合规要求,是业内具有国际权威性的隐私管理体系建设指导标准。
畅捷通始终坚持以多维度的数智赋能推动小微企业数智化成长。ISO27701隐私信息管理体系的获取,不但验证了畅捷通在云端技术框架、内部管理矩阵同国际隐私信息管理最佳实践的符合性,同时也是对畅捷通云产品和服务从设计到交付的透明度、云安全服务的自动化运营服务模式的肯定。
全力守护信任,为安全再上一道放心锁
获得ISO27701认证意味着畅捷通的隐私信息管理能力已达到国际标准要求,这一认证也是为畅捷通客户隐私安全上了一道放心锁,全方位的安全管控体系及合规建设为海量小微企业提供了安全保障。
目前畅捷通的主力产品已经全面实现了云原生。畅捷通凭借自身专业性、资源以及沉淀的优势进行全产品生态布局。注重专业服务、功能创新、产品易用、用户体验,畅捷通不断推出适宜小微企业的云服务产品。
基于畅捷通在技术实力、产品能力等方面的突出表现,2021年畅捷通成功入选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2022年9月,工信部信通院印发《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服务产品目录(第一批)》,畅捷通成功入选。
凭借良好的研发设计实力、可靠的产品品质及快速响应的服务能力,畅捷通也赢得了小微企业的广泛称赞。根据易观披露的《中国小微企业云财税市场专题分析2021》报告显示:畅捷通在云财税服务厂商综合实力中综合得分排名第一,畅捷通好会计在云财税市场覆盖率第一,畅捷通好会计在云财税产品用户使用满意度评分中排名第一,畅捷通好会计在云财税产品专业性用户评分维度中得分最高。
此次ISO27701认证体现了畅捷通的社会责任和对用户信息安全的承诺。未来畅捷通仍会不断加大信息安全领域的投入,加强隐私安全保护,不断以技术创新与管理创新完善自身,深化信息安全合规体系建设,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可信的服务。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