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27001认证 >
ISO27701认证,长威信息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ISO27701:2019隐私信息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22-11-11 17:55 点击:
ISO27701认证,长威信息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ISO27701:2019隐私信息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长威信息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顺利获得ISO认证机构颁发的ISO/IEC27701:2019隐私信息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IEC27701:2019隐私信息管理体系要求标准是由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和国际电工委员会(IEC)联合颁发,针对隐私信息管理的国际标准,对建立、实施、维护和改进隐私信息管理体系做出规定,为各类组织提供了国际通用的隐私信息管理框架和隐私合规最佳实践。
长威科技作为一家以大数据、人工智能为核心参与智慧城市建设的信息技术企业,深知数据安全及隐私信息管理的重要性。公司在为政府部门、金融机构、企业客户提供集软件研发、系统集成、运维服务和平台运营于一体的综合信息技术服务过程中,始终秉持高度负责、谨慎严肃的态度,认真履行自身的合规义务,在隐私信息的全生命周期管理过程中,切实保障各信息主体的权利,为客户业务安全运行保驾护航。此次获得国际权威认证,是对长威科技隐私信息保护管理能力的认可,也是长威科技积极落实隐私信息管理体系要求标准的成果体现。
获得认证并非终点,今后,长威科技将继续加强隐私信息管理体系建设,持续推进隐私信息管理体系改进,竭尽全力通过合理有效的信息安全技术及管理流程,保护各信息主体的隐私信息安全,努力成为中国最值得信赖的信息技术企业。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