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27001认证 >
ISO27001认证,纳多德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和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 发布时间: 2022-11-10 16:24 点击:
2022年11月8日,经过权威认证机构全面、严格、专业的审核,纳多德顺利通过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双重国际认证,覆盖范围包括光电器件、通信设备、人工智能相关的软硬件运维服务及技术开发与服务相关的信息安全管理。此次认证成功,标志着纳多德技术服务能力和信息安全管理水平达到了国际公认的领先标准,拥有以国际标准为标杆,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化、标准化、高质量的产品技术与运维服务的相关能力。
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ISO20000是全球公认的IT服务管理体系标准,是衡量全球企业IT服务和运营管理水平的重要标志。该标准规定了企业如何有效地向客户提供服务,以及提供服务时的一体化管理过程和相关要求等,是控制信息技术服务整体风险,提高整体服务水平的国际级指引,能够很好的满足国内外企业对IT架构安全性的严格要求。
获得ISO20000认证,标志着纳多德的信息技术服务管理水平再次得到认可,达到了世界公认的领先信息技术服务管理标准,拥有为广大用户提供更高质量、更加安全、更有效率的软硬件运维服务的能力。
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的规范标准,是目前国际上最严谨、最权威,也是最被广泛接受和应用的信息安全领域的体系认证标准,不仅包含隐私保护、数据处理以及信息管理等技术层面的要求,还涉及法律法规、人员管理、资产管理等诸多方面,对信息安全、隐私保护管理提出了非常具体的要求和标准,可用于组织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的建立和实施,并可全面系统地持续改进组织的安全管理。
纳多德顺利通过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彰显了纳多德信息安全管理和业务风险防范的安全性得到了第三方权威认证,达到了高级别的安全技术标准,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加科学有效的信息安全保障,最大程度地减少客户的潜在风险和安全运营中的潜在损失。
纳多德在光网络领域持续深耕,是中国主力光技术研发和制造商华工科技(股票代码:000988)旗下市场化品牌。同时,纳多德也是NVIDIA网络产品的Elite Partner,携手NVIDIA实现光连接+网络产品与解决方案的强强联合,尤其是在InfiniBand高性能网络建设与应用加速方面拥有深刻的业务理解和丰富的项目实施经验,可根据用户不同的应用场景,提供最优的高性能交换机+智能网卡+AOC/DAC/光模块产品组合方案,为数据中心、高性能计算、边缘计算、人工智能等应用场景提供更具优势与价值的光网络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以低成本和出色的性能,大幅提高客户业务加速能力。
纳多德一直注重不断提升公司管理体系和业务能力,陆续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20000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等一系列权威资质认证,建立起了全方位、高标准的国际管理体系和规范,以更先进的管理水平为业务赋能。未来,纳多德将在用户服务过程中,持续深耕技术能力和管理水平,始终把满足客户需求作为服务的最高目的,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稳定、高效、可靠的服务,加速实现成为国际领先的光网络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成为让客户、员工、股东以及社会所信赖的优质企业。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