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27001认证 >
双软认证是什么,双软认证所需条件和材料 发布时间: 2022-06-16 15:33 点击:
双软认证是什么,双软认证所需条件和材料
双软企业认证指的是“软件产品登记”和“软件企业认证”,一般简称为双软企业认证。
对于双软认定的企业来说,双软认定极其重要。因为双软企业认定,里边包含了一个认定证书,即:软件企业认定证书。通过双软认定的企业,能为企业省下一大笔税收费用,为企业日后的创新发展起到不可磨灭的作用。
那企业想要进行双软认定需要满足什么条件呢?
必须是在我国境内依法设立的企业法人还要需要企业是以计算机软件开发生产、系统集成、应用服务和其他相应技术服务为其经营业务和主要经营收入企业还要具有一种以上由本企业开发或由本企业拥有知识产权的软件产品,或者提供通过资质等级认定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等技术服务,对企业工作人员也有要求企业软件开发研究人员需要占企业总人员的百分之五十。
具有从事软件开发和相应技术服务等业务所需的技术装备和经营场所,年软件销售收入占企业年总收入的35%以上,其中,自产软件收入占软件销售收入的50%以上,企业不能有任何违法记录。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