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27001认证 >
ISO27001认证 中国长城通过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发布时间: 2021-09-24 20:45 点击:
ISO27001认证 中国长城通过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近日,中国长城(000066)通过ISO/IEC 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由认证机构颁发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认证范围涵盖中国长城网络安全业务板块,认证结果标志着中国长城的信息安全管理和信息技术服务管理水平得到了高度认可。
作为我国网信产业技术创新大型央企和龙头企业,中国长城在安全体系健全和安全能力不断提升的基础上,已从更高层面、以更严格的标准来自我检验和自我要求。从“保护自身信息资产安全”,到“保护生态链安全”,再到“保护消费者数据隐私安全”,中国长城始终都保持在行业的前沿;在确保相应的信息安全风险能够得到适当控制的同时,也在向权威机构表示,中国长城在各层面的安全保护上都付出了卓有成效的努力,规范了个人和组织信息安全行为,强化了员工的信息安全意识。
信息化在给企事业单位带来发展和效益的同时,带来了许多信息安全的问题:商业秘密的泄露、客户资料的流失、系统瘫痪、黑客入侵、病毒感染、网络钓鱼、网页改写等。这些给组织的经营管理、生存甚至国家安全都带来严重的影响。所以,对信息加以保护,防范信息的损坏和泄露,已成为当前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重视信息的保密、完整、连续及可用性,是打造更稳定、更安全、更可信赖产品的基础。中国长城着力于构建牢固的信息安全防线,未来,还将继续不断完善安全管理和技术体系,筑牢安全防线,赋能公司各项业务发展,为网信市场提供更安全的生态环境,与生态伙伴开展更加安全可靠、优质高效的合作。
小链接
信息安全管理体系(ISO/IEC 27001)是国际上在信息安全领域方面具有代表性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标准,旨在有效保护信息资源和信息化进程健康、有序、可持续发展。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QQ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