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23301认证 >
iso22301业务连续性管理体系认证用于什么行业 发布时间: 2023-02-15 16:41 点击:
iso22301业务连续性管理体系认证用于什么行业
各行业的公司企业在全世界与中国都面临着频繁地自然灾害和人为因素安全事故,其业务经营不确定性与风险大大增加。引进ISO22301认证和增强业务连续性管理已经成为制订最好公司企业应急处置方案的重要选择。
20世纪80年代和90年代初,公司企业一般通过信息科技主导紧急计划和灾难恢复来应对自然灾害和恐怖组织。虽然这样的方式越来越被认可,但是还是有必需产生一种提前准备,为应对业务流程主导过程中产生的各种形式的损害,这也是业务连续性管理(BCM)纪律的起源。
鉴于业务连续性管理在减轻社会事件影响方面的作用,政府和有关监管部门正越来越多的努力确保重要参与者有着适度的业务连续性安排。同样,公司企业也意识到它们与相关方之间的相互依存关系,并努力寻求其重要供应商和合作伙伴,便于紧急情况下继续给予重要产品和服务与支持。鉴于此,一个公认BCM良好实践基准即将来临。
根据ISO22301标准化的应用范围,ISO22301认证适合所有行业的大、中、小型公共性和私人机构,尤其是在高风险和高监管环境的领域,如金融业、IT通讯、加工制造业等。
在紧急情况和危机情况下制订业务连续性计划的企业的优势。对已经制定目标的领域,82%的人表示,BCM能够高效的助力企业尽快恢复正常运作,81%的人表示BCM能够帮助降低业务流程中断风险。
公司治理是BCM最大的外部驱动力。除了确保企业整体运营的连续性,该类标准化的实施还可以帮助企业解决战略BCM问题,例如对供应链的安全威胁。
ISO22301认证,ISO22301认证证书,ISO22301认证机构,ISO20121,ISO20121认证,ISO20121认证证书,ISO20121认证机构,业务连续性管理体系,大型活动可持续性管理体系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