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23301认证 >
ISO22301认证 萨摩耶数科通过ISO23301业务连续性认证和ISO9001及ISO27001体系认证 发布时间: 2021-07-11 15:02 点击:
ISO22301认证 萨摩耶数科通过ISO23301业务连续性认证和ISO9001ISO27001体系认证
科技驱动未来。金融科技的快速创新发展,使得金融服务的效率和效益得到显著提升,诞生了具有世界标准的一些技术和产品,成为国际化标准的重要组成部分。
近日,萨摩耶数科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22301业务连续性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ISO22301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发布的质量管理体系业务连续性管理体系,是全球普遍认可、具有国际权威性的管理标准。此次,萨摩耶数科获得两项认证标志着在输出技术服务、产品服务以及项目管理等方面建立的一套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获得了国际权威机构认可。
深圳是改革开放前沿阵地,深圳金融业经过20年的快速发展,已经成为战略性支柱产业,并且在服务实体经济方面焕发出无限生机与活力。深圳金融指数在全球位列前茅,金融科技快人一步。随着深圳金融科技发展政策陆续出台,深圳金融科技发展迅速,致力于打造全球金融科技中心,涌现出一大批科技企业。
最新由Capgemini和Efma联合发布的《2021世界金融科技报告》(World Fintech Report 2021)认为,金融科技即将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标志着金融科技企业开始具备盈利能力并进行全球化布局,这将对传统银行业甚至整个金融行业产生影响。现今,众多传统银行希望通过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的全数字化公司来帮助自身实现数字化转型。
显而易见,随着全球数字经济的高速发展,各类创新型技术及解决方案在传统行业中的应用需求旺盛。聚焦金融行业,随着人工智能、云计算等前沿技术所带来的金融科技基础能力不断强化,未来金融科技产业对整个金融行业的前中后台将带来巨大变化。
作为一家以AI为驱动的金融数字科技公司,萨摩耶数科自成立以来,就着力于在全流程风控管理过程中提供具有国际化标准和优势的产品体系与服务。 凭借在风险管理、营销等方面丰富的实战经验,可以结合传统金融机构的实际需求,基于在数字化风控体系建设中出现的困难,帮助其从联合建模、策略优化、精准营销到客户经营、损益分析,转向解决方案等一系列金融科技服务,帮助持牌金融机构真正实现精准风险控制策略,大幅提升流量转化效率,降低风险,提升效益,助力其进行数字化转型。
据介绍,萨摩耶数科通过持续打磨的智能风控策略体系,使得风控模型和策略稳定性得到显著提升。从建模全过程着眼,全方位提升了模型稳定性。比如为某持牌金融机构开展10余月的运营、策略迭代,使得其新户审批通过率比大盘提升30%,风险和大盘数据相比略低。至今为止,萨摩耶数科凭借优质的数字化产品与服务,已获得上百家金融机构商业机构合作与认可。
随着《金融科技(FinTech)发展规划(2019-2021年)》的逐步推行,以及央行启动金融科技创新监管试点,推动中国版“监管沙盒”落地,中国金融科技行业的发展逐渐向一个新的发展阶段迈进。早在2017年,萨摩耶数科就已通过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在信息安全和质量管理方面均获得了国际权威认可。
面对当前数字化加速发展的新局面,未来,萨摩耶数科将会持续采用国际化标准来创新优化产品和服务,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稳定高效的产品技术服务以及更优质的服务体验,为产业数字化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成都),专职市场专员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企业版/个人版),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