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朗科技通过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 发布时间: 2020-08-18 12:30 点击:
近日,北京惠朗时代科技有限公司顺利通过ISO20000-1:2018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证书。
什么是ISO20000
ISO20000是国际公认的面向机构的IT服务管理体系,是衡量企业运营和服务管理水平高低的重要标识,被誉为IT服务的“管理圣经”。此次通过认证,标志着惠朗的信息技术服务管理水平达到了国际化标准。
多年来,惠朗不断加强内部管理体系建设,先后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等认证,今年上半年开始完善信息技术服务管理。
认证审核阶段,审核专家对惠朗的信息技术服务工作进行了多次专业审核,并给予较高评价,认为惠朗为客户提供的第三方系统对接、信息数据采集、定制软件开发及系统软硬件运维服务等工作,完全符合ISO20000-1:2018标准,所建立的管理体系实现了信息安全、运行规范,能够为用户提供高效的、可靠的IT服务。
今后,惠朗科技将持续加强质量意识和服务意识,以高效标准的管理体系为依托,进一步规范运营管理、提高客户满意度,为实现公司稳步健康发展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