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20000认证 >
ISO20000认证,捷泰天域获得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 发布时间: 2023-04-13 17:57 点击:
ISO20000认证,捷泰天域获得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
继通过ISO9001ISO27001认证之后,近日捷泰天域再度获得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三项ISO认证的通过是对捷泰天域在质量管理、技术服务管理、信息安全管理等方面能力的高度肯定
ISO20000 是世界上第一部针对信息技术服务管理(IT Service Management)领域的国际标准,也是被全球广泛认可的评估IT服务管理流程的原则的基础。最新版ISO/IEC20000-1:2018《信息技术服务管理第1部分:服务管理体系要求》于2018年9月15日发布。修订后的标准更注重从战略角度出发,为组织及其客户提供优化的服务,帮助组织响应不断增长的服务需求和适应不断变化的服务交付环境。
捷泰天域通过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标志着捷泰天域不断完善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能力、提高客户服务意识,达到了国际公认的信息技术服务管理标准,在同行业中有着更强的核心竞争力和服务保障。
作为国内领先的位置智能核⼼价值提供商,一直以来,捷泰天域在充分吸纳国外先进技术和经验的同时,专注于本土自主化产品-GeoQ平台的研发,积极探索可视化、⼤数据、云计算、机器学习、物联⽹传感器等前沿技术与位置智能在各领域的融合应⽤,拥有50+项著作权及专利证书,为上百家零售、快消、⾦融、保险、地产、制造、物流、汽⻋、媒体等头部企业提供深度服务,包括⻨当劳中国、欧莱雅中国、沃尔玛中国、屈⾂⽒中国、奔驰中国、蔚来、万科、万达、中国平安、阳光保险、招商银⾏、北京银⾏等,助⼒其在战略发展、选址规划、市场与消费者洞察、投资决策、经营管理、⻛险管控、IT赋能与数字化转型等方面获得领先优势。同时,公司积极推进经验的复制和SaaS模式的实践,助⼒更多企业的⾼效发展。
未来,捷泰天域将继续以“位置智能驱动企业持续增长”为使命,致力于打造有创新力、竞争力、高品质的位置智能产品和服务,持续助⼒企业的经营决策和数字化转型。通过业务创新和技术创新,落地SaaS模式,推动利基市场发展。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