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20000认证 >
ISO20000认证证书真假查询,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认证证书查询官网 发布时间: 2023-01-15 22:57 点击:
ISO20000认证证书真假查询,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认证证书查询官网
真实有效的ISO20000证书,在认监委官网都会进行公示,企业在拿到证书之后,可以等待几个工作日之后(证书存在公示期),直接在搜索引擎搜索“国家认监委”,找到“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向下滑动一下,找到“认证结果”,在这个页面输入证书编号、获证组织名称等相关信息,填写正确验证码,点击“查询”。即可显示所查证书相关信息。将信息与证书上的信息进行核对,即可辨明真假。
但要注意的是,如果证书处于待年审状态、撤销状态、暂停状态,那么即使在认监委官网上能查询出证书的信息,证书也是无效的。
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认证证书查询直达官网 http://cx.cnca.cn/CertECloud/result/skipResultList
ISO20000认证是什么
ISO20000全称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是第一部针对ITSM领域的国际标准,也是一套有关如何采用流程方法有效地提供服务以满足客户业务需求的方法。
ISO20000规定了向客户有效地提供服务的、一体化的管理过程的相关要求,帮助识别和管理IT服务的关键过程,保证提供有效的IT服务以满足客户和业务的需求.
企业办理ISO20000认证有什么好处
首先,企业办理ISO20000认证,可以帮助企业提升内部管理,帮助企业提升IT服务水平、规范IT流程、降低IT运营成本和风险,使得企业更加稳定地发展。
其实,企业办理ISO20000最直接的好处是企业在招投标过程中可以加分,很多招标方在招标书上都会注明,投标方必须通过ISO20000认证,或者通过ISO20000认证的企业可以获得额外的加分,这无疑可以帮助企业获得更多的项目订单,帮助企业发展。
除此之外,ISO20000认证在企业的宣传推广、增强客户信任等方面都有很大的帮助,在很多地区还可以拿到不少的政府补贴~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