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20000认证 >
ISO20000认证大概要多少钱?具体费用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22-08-12 20:02 点击:
ISO20000认证大概要多少钱?具体费用有哪些?
ISO20000认证也称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是一项达到世界公认的IT服务管理标准,确保为客户提供有效的、可靠的IT服务的认证体系。企业申请ISO20000认证拥有许许多多的好处,但具体的认证费用是如何计算的呢?
资源与费用也是认证方案准备过程中需要了解的内容之一。与实施计划一样,资源投入的多少主要取决于组织自身的成熟度,越成熟的组织需要在IT服务管理体系建设和完善上花费的资源相对越少
人力资源:通常包括组织自身、第三方咨询机构、认证审核机构等的人力资源,其中通常较为容易忽视的是组织在全员培训上的人力投入。
这在流程体系试运行和认证审核阶段都是相当关键的。
工具资源:现阶段,任何组织的IT服务管理体系都与工具软件有一定关联,而且这种依存度正在逐渐上升。
组织在实施ISO20000认证时,可能需要对其现有的工具平台进行一定的调整,也可能需要采购一些新的产品。
ISO20000认证大概要多少钱,通常认证实施项目包含以下5个部分:
1)认证咨询服务费(咨询合作方,可选)
2)认证服务费(审核机构)
3)培训费用(可选)
4)认证相关参考资料、宣传费用(可选)
5)工具软件费用(可选)具体费用根据组织规模而有所不同。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