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20000认证 >
ISO20000认证,视界云通过ISO20000,ISO27001,ISO9001管理体系认证 发布时间: 2022-07-25 19:31 点击:
ISO20000认证,视界云通过ISO20000,ISO27001,ISO9001管理体系认证
日前,经过权威认证机构的多轮严格评估与审核,视界云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和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ISO9001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成熟、最具权威性的质量管理认证体系。目前全球有超过160个国家及地区的逾75万家组织正在使用这一框架进行质量管理。
经过一系列的严格审查,视界云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标志着视界云已建立起“职责明确、程序规范、务实高效、运转协调、全面受控”的质量管理机制,这不仅代表了视界云在各项管理系统的整合上达到世界先进水平,更体现了视界云能够持续稳定地为顾客提供预期和满意的高标准产品及服务。
下一步,视界云将运用基于风险的思维持续改进,不断完善优化体系运行;持续对照部门职责,确保重要、关键、高频事项全部纳入体系受控范围;对各项事项内外部文件、流程持续优化;加强对体系运行情况的督查,确保各项事项按流程规范化、标准化运行,切实防范风险、提升服务效能、培育管理文化、提升竞争优势。
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标准ISO20000是全球公认的IT服务管理体系标准,采用一种全面的方法进行IT服务管理,定义了一套全面紧密相关的服务管理流程,是全球标准化管理认证体系里含金量最高的国际认证之一,被誉为IT服务的“管理圣经”。
其标准规定了企业应如何有效地向客户提供服务以及提供服务时的一体化的管理过程和相关要求等,是控制IT服务整体风险,提高整体服务水平的国际级指引。
获得ISO20000认证意味着视界云的IT服务管理水平和信息安全能力再次得到认可,达到了世界公认的领先信息技术服务管理标准,已具备为广大用户提供更高质量、更加安全、更有效率的软硬件运维服务的相关能力。视界云也将始终依托高效的IT服务管理支撑,秉承国际标准化的信息技术服务管理要求,以更先进的管理水平为业务赋能,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稳定、高效、可靠的服务。
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的规范标准,是目前国际上最严谨、最权威、也是最被广泛接受和应用的信息安全领域的体系认证标准,不仅包含隐私保护、数据处理以及信息管理等技术层面的要求,还涉及法律法规、人员管理、资产管理等诸多方面,对信息安全、隐私保护管理提出了非常具体的要求和标准,可用于组织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的建立和实施,并可全面系统地持续改进组织的安全管理。
ISO27001采用以风险管理为核心的方法来管理公司和客户信息,并通过定期评估风险和控制措施的有效性来保证体系的持续运行,其对申请企业的安全信息体系规格提出了极高的要求标准以确保企业及客户信息安全。
视界云一直将信息安全作为工作重点内容之一,在项目启动后,先后组织了信息安全系列培训/安全意识宣贯、标准差异分析/系统诊断、信息资产风险评估、流程制度建立、IT安全技术措施导入及第三方认证评估推动公司建立了符合ISO27001国标标准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
顺利通过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标志着视界云已建立起一套科学有效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加科学有效的信息安全保障,最大程度地减少客户的潜在风险和安全运营中的潜在损失。通过ISO27001认证审核,也是借鉴国际通用的标准,更加系统的、全面的、科学有效的管理和保障用户和平台数据的信息安全。未来,视界云将在信息安全管理方面持续改进完善,不断探索和优化,提升平台安全技术能力,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加安全、稳定、合规的产品与服务。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