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37301认证 >
ISO37301认证 中移国际及中移香港获ISO37301:2021合规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22-01-19 22:44 点击:
ISO37301认证 中移国际及中移香港获ISO37301:2021合规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近日,中国移动国际有限公司及中国移动香港有限公司(简称“中移国际”及“中移香港”)通过审核,成为中国首个获得ISO37301:2021国际合规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也成为通讯行业首个获得此项国际标准认证的企业。
此次认证表明中移国际及中移香港在合规管理方面达到了国际标准要求,同时也为国内企业合规管理引领了新方向。
经过严谨的审核,审核员团队认为中移国际及中移香港从组织环境、领导作用到合规管理体系运行均表现良好,确认中移国际及中移香港的合规管理水平已达到ISO37301:2021合规管理体系标准的要求,为其颁发证书中移香港隶属中国移动有限公司,是全港首个PCS流动网络商,致力发展5G与人工智慧、物联网、云端计算、大数据等新技术结合,帮助各行各业实现5G的应用,推动大湾区智慧城市群建设与发展。
2021年4月13日,ISO 37301: 2021《合规管理体系 要求及使用指南》国际标准正式发布实施。
近年来,全球贸易关系愈加复杂,全球产业链进入深度调整与重构时期。
在国家层面,各国建立了严格的合规监管制度,监管机构加强了立法深度和执法力度,引导和督促企业实施更加主动的合规经营。
在国际层面,联合国、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世界银行集团、非洲开发银行集团、亚洲太平洋经济合作组织、国际商会等国际性组织相继制定全球性契约、指南和指引等,对合规管理核心问题形成国际共识,在相关贸易活动中对不合规行为实施联合惩戒。合规已经成为各类组织成功和可持续发展的基础。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满足条件可定向培养); 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诚招ISO认证代理人(全国/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