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37301认证 >
ISO37301合规管理体系认证标准的实施意义与好处 发布时间: 2022-01-14 22:43 点击:
ISO37301合规管理体系认证标准的实施意义与好处 
中国标准化院作为ISO/TC309国内技术对口副组长单位,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中建科技集团、中国工商出版社、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等相关单位的专家参与了标准制定,为本标准贡献了中国理论和最佳实践。预计本标准将转化为中国国家标准GB/T35770新版。
1. ISO37301为各类组织提高自身的合规管理能力提供系统化方法。
它采用PDCA(Plan, Do, Check, Act)理念,完整覆盖了合规管理体系建设、运行、维护和改进的全流程,并基于合规治理原则为组织建立并运行合规管理体系、传播积极的合规文化提供了整套解决方案。
2. 它为监管机构和司法机构采信组织的合规整改计划、合规管理体系实践提供参考依据。
监管机构和司法机构在对组织违反相关法律的行为作出处罚时,可以将组织的合规管理体系运行情况作为衡量处罚力度的一个考量因素。
3. 其为便利全球范围内相关方之间的贸易、交流与合作提供了通用规则。
各类组织可以通过声明符合ISO37301或者获得依据ISO37301进行认证的方式,在相关方之间传递信任,进而为贸易、交流与合作提供便利。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满足条件可定向培养); 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诚招ISO认证代理人(全国/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