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智杯”首届ISO15189知识与案例分析大赛日前在长沙举行 发布时间: 2021-12-28 12:31 点击:
“瑞智杯”首届ISO15189知识与案例分析大赛日前在长沙举行
“瑞智杯”首届ISO15189知识与案例分析大赛日前在长沙举行,本次大赛以“质量和能力,理论与实践”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共16支队伍、14位CNAS评审专家与200余名检验工作者相聚云端及线下,在线参会人数超4万人次,在此展开理论与实践相互碰撞,普及医学实验室质量和能力认可准则,加强各级医疗机构实验室对于ISO15189的的理解与实施。
本次大赛由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检验医学专业委员会主办,湖南省中医药和中西医结合学会检验医学专业委员会、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承办,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大赛分为个人赛与团体赛(决赛)两部分,个人赛于10月25日-28日线上举行,全国各级医疗机构800余家单位,共2000余名检验工作者参与,通过层层选拔决出16支队伍参与团体赛(决赛)。受疫情防控影响,决赛评委专家和参赛选手分为线上与线下两种方式参与。
决赛开幕式上,湖南中医药与中西医结合学会检验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谢小兵教授指出,ISO15189知识与案例分析大赛策划灵感来源于他的实验室,希望能够搭建比赛形式的平台让更多检验工作者对于实验室规范化、标准化的认识提高到更高的层次,不仅仅停留在质量管理体系文件里,更要践行到实际工作中,让检验科出具的报告真正具有可溯源性,真正的准确和可靠,给临床诊疗提供强大的支撑。
经过3小时的紧张而激烈的知识比拼,最终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内蒙古锡林郭勒盟中心医院获得“瑞智杯”首届ISO15189知识与案例分析大赛团体赛(决赛)一等奖。本次“瑞智杯”ISO15189知识与案例大赛历时100余天,近50名CNAS评审专家参与策划和组织,参赛人员涵盖了国内超过800家单位共2000余名选手,在已通过ISO15189认可的535家医学实验室中,70%以上参与其中,决赛更是有超过4万人线上参加,无论是深度、广度还是热度均远超预期,本次大赛有利于进一步规范医学实验室质量体系建设与管理,对于临床服务诊疗质量与医疗服务水平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