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15189认证 >
ISO15189认证,无锡市妇幼保健院检验科顺利通过ISO15189实验室认可监督评审 发布时间: 2022-09-20 15:25 点击:
ISO15189认证,无锡市妇幼保健院检验科顺利通过ISO15189实验室认可监督评审
2022年9月15日至17日,无锡市妇幼保健院接受了为期三天的ISO15189医学实验室认可监督评审。这是检验科于2021年9月获得ISO15189实验室认可后,第一次接受监督评审。
经过评审专家全面、严谨、细致的检查,我院检验科顺利通过ISO15189监督评审,这标志着我院检验科标准临床实验室的质量管理体系和技术能力再次获得国家权威机构的认可。
本次监督评审由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李涛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采取现场和远程同步评审的方式。
无锡市妇幼保健院杨亚萍院长出席首次会议并与专家组进行了交流和会谈,表达了医院对检验科参与ISO15189医学实验室认可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评审组组长李涛教授通过视频会议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次评审的原则及工作要求。检验科张婷主任向评审组汇报了检验科的基本概况、质量管理体系建设运行情况。
评审专家组通过现场和远程评审的方式查阅了检验科质量管理体系的相关文件和记录,通过对检验科管理层和工作人员的提问、视频检查和形态学考试等多种形式,对检验科的质量体系运行状况和检验能力进行评审。此外,评审专家组还走访了临床科室,实地了解临床医护人员对检验科检测结果的准确性、及时性等方面的评价。
经过全面、细致的评审,专家组肯定了我院检验科实施的全面质量管理体系。在评审末次会议上,专家组对检验科质量管理体系文件、体系运行符合性做了详细的报告,一致认为我院检验科申报项目符合认可要求,全部推荐上报。
此次监督评审的顺利通过,是全体检验科工作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监督评审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充分,获得评审组专家的一致认可。检验科将以此次监督评审为契机,不断提高实验室质量、技术能力和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医患。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