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15189认证 >
ISO15189认证,妇女儿童医院检验科通过ISO15189医学实验室认可现场评审 发布时间: 2022-06-08 18:41 点击:
ISO15189认证,妇女儿童医院检验科通过ISO15189医学实验室认可现场评审
随着医学科技不断发展,医学检验新技术、新方法的不断涌现,国家对区域检验中心的质量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5月30日,记者从上海儿童医学中心三亚市妇女儿童医院(以下简称“三亚市妇女儿童医院”)获悉,该医院检验科通过ISO15189现场评审。
据了解,ISO15189是国际公认的医学实验室质量和能力的认可准则,获得该资格认证,证明相关机构的质量体系运行有效和技术能力具备国际标准的管理与技术水平,是迈进国际水准医学实验室行列的重要资质认定。
2022年5月27日至5月29日,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委派,相关专家组通过现场评审结合远程评审的方式,对三亚市妇女儿童医院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医学实验室质量和能力认可现场评审。经过评审专家全面、严格、细致的检查,该医院检验科通过了ISO15189现场评审,同时,评审专家组也在规范化管理以及持续改进等细节问题上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作为海南本土首家公立医院通过ISO15189认可的检验质量体系,标志着三亚市妇女儿童医院的检验中心规范化的质量管理体系和技术能力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检验科出具的检验报告更具有权威性和准确性,为医院打造优势特色学科奠定坚实基础,将进一步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助推国家儿童区域医疗中心建设。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