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15189认证 >
ISO15189认证 清远市人民医院检验医学部ISO15189医学实验室认可证书获得 发布时间: 2022-01-30 15:55 点击:
ISO15189认证 清远市人民医院检验医学部ISO15189医学实验室认可证书获得
日前,清远市人民医院检验医学部收到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颁发的“ISO15189医学实验室认可证书”,成为质量与能力受ISO15189认可的医学实验室。清远市人民医院检验医学部是我国第591家(注册号:CNAS MT0591)、粤东西北第二家,粤北第一家获此殊荣的医学实验室,这标志着医院检验医学部所申请的认可项目取得“国际通行证”,具备出具国际医疗机构认可报告的能力,其检验结果可在全球多个国家的实验室得到互认。
ISO15189是国际标准化组织颁布的医学实验室质量与能力认可准则,具有权威性、标准化、规范化、国际化的特点。国际认可组织秉承“一次认可、一次检验检测认证,全球承认”的愿景,目前为止,与20余个国家与经济体签订了互认协议。ISO15189医学实验室认可证书由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颁发,通过该认可的实验室出具的结果具有良好准确性和溯源性,检测报告可获国际认可,为患者跨区域、跨省乃至跨国就医提供了客观实验室诊断依据。
清远市人民医院检验医学部自2019年7月引入ISO15189质量管理体系以来,坚持以“公正、高效、精准、创新”为质量方针,以提高质量管理能力为目标,以服务临床和患者为宗旨,不断持续改进,不断开拓创新,于2021年9月28日,成功通过CNAS评审,评审专家一致认为医院检验医学部技术能力和质量管理水平达到了ISO15189认可准则要求,申报的108个项目全部通过现场认可评审。
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ISO15189认可证书的颁发,不仅是对医院检验医学部质量管理体系、技术能力的认可,更是对医学部全体工作人员锐意创新、持续努力的肯定。检验医学部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检验质量、管理水平和技术能力,为临床和患者提供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检测服务,为医院打造一流区域医学中心作出应有的贡献。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