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14001认证 中思诺新材料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证书和ISO9001质量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20-12-14 13:35 点击:
2020年6月,厦门中思诺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思诺)正式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获得了由认证机构颁发的认证证书。这意味着中思诺在产品质量管理和企业各项管理上达到了国际化标准流程,获得了国际认可,企业发展迈向新征程。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是迄今为止国际公认、最具权威的管理体系,是以“质量”为本、“品质”为根,围绕企业对产品质量、产品环保标准和企业服务质量管控能力的审查和认定。目前全球有超过160个国家和地区逾 75 万家组织使用这一管理体系,这一管理体系已然成为世界各国对企业质量管理和环境管理评价的通行证。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的认证是对企业的产品质量管理、产品环保标准和企业各项管理体系的充分肯定,对企业的发展有着重要作用。
高质量的产品与高品质的服务是企业长期稳定发展的基础,也是ISO9001ISO14001的重要考核标准之一。中思诺使用专业的全自动化设备,经由专业的工作人员对产品从原材料生产到产品出厂层层把关,通过建立起严格的产品质量管控体系来全面保障产品的质量标准与环保标准。
此次能成功申请ISO9001ISO14001认证与中思诺出色的客户服务能力和优秀的企业管理体系密不可分。公司通过建立完善的售前售后体系为客户提供100%的咨询服务,全面提升客户服务质量,为公司品牌形象的提升,建立一个标准化、规范化现代化企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构建绿色环保的美丽中国”一直是国家建设的目标。此次中思诺顺利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预示着中思诺的产品质量已然达到了国际化环保标准。公司在不断发展的进程中也在为建设美丽新中国而不断努力着。
国际认证标准的通过,是对中思诺过去的不断努力认可也是对中思诺今后发展的激励。未来,中思诺将持续有效地运行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不断提高产品质量与企业竞争力,为建设一个绿色环保的生态环境努力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