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润佳美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双认证 发布时间: 2020-11-23 12:59 点击:
金润佳美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双认证
2020年11月11日,期待已久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如期到达公司,标志着金润佳美质量管理体系工作已经顺利通过认证机构关于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和审核。
为进一步规范公司生产、科研、销售操作流程、有效控制风险、提高投资收益,形成标准化经营、规范化管理的模式,公司从战略的眼光出发,从2019年开展导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经过1年时间的努力运行,对生产管控环节、质量审核环节等环节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公司于2020年9月份提出申请认证,认证机构审核专家组成员在9月26日至29日对该公司的质量管理情况进行了全面的审核检查。通过四天时间的紧张工作,专家组在本次现场检查验收中未发现严重缺陷项目,总体评价完全符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要求,顺利通过现场检查验收。
在检查验收过程中,专家组本着公正、公平的原则,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照国家的有关规定,主要针对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人员卫生、物料贮存和发放、生产管理、验证与确认、偏差与变更调查处理、生产工艺、产品发运和召回、文件系统等方面逐项逐条进行考核评定。
专家们通过听取汇报、全面查阅资料、察看现场、集体提问、个别抽查等多种形式,全面掌握每一个被检项目的实际情况,决不放过任何一个细小环节,从而得出客观、真实、准确的评价。
此次公司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双认证顺利通过,充分展示了该公司员工团结一致、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它是公司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