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瑞医疗口罩获ISO13485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20-09-22 14:17 点击:
泰瑞医疗口罩获ISO13485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是企业的命脉和灵魂,为进一步规范公司口罩业务流程、有效控制风险,形成标准化经营、规范化管理的模式,泰瑞推进泰瑞口罩ISO1348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工作,并于8月份通过ISO1348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目前,泰瑞拥有高标准十万级口罩生产车间,涵盖医用外科口罩和一次性医用使用口罩生产线。
此前,泰瑞已被中国商务部及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列入白名单,所生产的医用口罩产品正远销海内外。
ISO13485作为独立的质量管理体系标准,源自国际认可和接受的ISO9000质量管理标准系列。口罩生产线设计质量管理体系,可建立和保持其过程的有效性,确保口罩生产、交付使用等都是持续安全的。
泰瑞口罩ISO1348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通过,一方面证明了公司自身口罩线的实力,另一方面是对于公司未来成长壮大的一种鞭策。
泰瑞将进一步优化和规范各项管理制度,不断提高体系运行的有效性,不断提高公司的管理水平,共同推进公司的快速发展。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质量是品牌的基础、贯标是质量的保障、匠心是质量的灵魂。泰瑞长期以来,秉承“匠心精神”,不断提升服务与产品的优化升级,持续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
未来,泰瑞将持续以高标准整合管理系统,持续有效运行质量管理系统,保证持续稳定地向客户提供高预期和满意的合格产品,为匠心泰瑞、品质泰瑞加薪助燃!
泰瑞医疗是一家立足医疗环境洁净、专业从事基础医疗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安装与售后服务的创新型企业,自主打造“氧洁净、空气洁净、水洁净”三大产品线,是医疗环境洁净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