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13485认证 唐沃医疗科技ISO13485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发布时间: 2020-05-22 10:03 点击:
ISO13485认证 唐沃医疗科技ISO13485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南京唐沃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唐企健康产业集团,负责集团产品研发、生产基地。公司2013年顺利通过ISO13485体系认证,秉承“质量是生命,技术是核心!”的宗旨。多次长期与国内知名高校及研究机构合作,其中与南京大学微电子研究中心联合成立研发小组,把先进的理疗技术应用在产品上,与南京中医药大学临床实验中心开展技术合作等等。公司在国内率先提出和实现“输出可调节的正负不对称正弦波的还原离子治疗仪”,取得了多项国家专利。并在医疗器械的临床及应用上均取得了多项成果。同时我们还加深与各大医院之间的合作和交流,始终保持疗效领先,技术创先。
唐企集团的成功有赖于员工对企业发展战略的认同、共识,有赖于员工共同的奋斗目标和对待工作的共同价值观。公司不断完善企业管理,加快改革步伐,通过内抓管理,外树形象,实现企业快速发展、产业不断壮大,使企业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达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