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10012认证 >
ISO10012认证,世界计量日活动之测量管理体系优秀企业案例分享会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1-07-06 18:14 点击:
ISO10012认证,世界计量日活动之测量管理体系优秀企业案例分享会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1年5月17日-18日,中国计量测试学会在北京举办了“中国计量测试学会成立六十周年暨纪念’5.20世界计量日’学术交流大会’”。值此会议召开之际,中启计量体系认证中心于5月17日举办“企业计量工作交流会”,选出25家优秀测量管理企业在大会上作经验交流。
5月17日,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企业代表汇聚在北京会议中心,共同开展了精彩的经验交流汇报活动。会上,各行各业的优秀测量管理企业代表分享了各自先进的体系管理模式,探讨了企业计量发展的新理念。
其中,来自河南省的优秀企业代表: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和许继集团有限公司深入浅出地介绍了自己公司建立完善的测量管理体系的经验以及工作过程中的建议及思考,受到了与会企业及各分中心领导的一致好评。
交流会结束后,“中国计量测试学会”马爱文秘书长为优秀企业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极大地肯定了企业计量工作者的工作成果,鼓舞了企业在接下来的生产发展中继续以“精准测量”为基石,以计量促发展、保安全。会后,参会的企业代表均表示,此次企业经验交流座谈会方便了广大企业计量工作人员相互借鉴,相互学习,通过加强企业内部的测量管理不断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35万: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