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10012认证 >
ISO10012测量管理体系认证的五大作用 发布时间: 2022-05-06 17:58 点击:
ISO10012测量管理体系认证的五大作用
1、计量是企业指挥生产、监控工艺、检验成品、节能降耗、环境监测等各方面工作的重要技术支撑,测量管理体系作为当今世界最先进的、科学的一套计量管理制度,对计量器具确认、测量方法验证、测量过程控制、测量结果的评定进行有机结合,极大地提升我国企业计量管理水平。
2、测量管理体系认证是目前我国对企业测量管理能力的最高认可。
3、提高企业的市场竞争力,是参与国内外招标、签订合同时的保障,必备资质或加分项。
4、测量管理体系认证是国内外市场准入、奖励考核重要条件之一。
5、现代化的生产和管理必须以可靠的数据为基础作为指挥生产、监控工艺、检验成品、安全环保,产品质量才能切实得到保证。
如果企业没有建立和实施一个完善的测量管理体系,测量设备计量确认不合格,测量过程不能持续有效地控制,就没有准确可靠的测量数据,就无法正常控制工艺过程,就不可能生产出高质量产品,也不能保证安全生产和环境质量,企业也难以持续发展。因此,企业建立和实施完善的测量管理体系,不仅会给企业带来社会效益和经济收益,同时对企业发展的整体影响是无法估量的。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35万: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