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10012认证 >
ISO10012认证,测量管理体系—测量过程和测量设备的要求 发布时间: 2022-05-06 17:55 点击:
ISO10012认证,测量管理体系—测量过程和测量设备的要求
ISO10012-2003《测量管理体系—测量过程和测量设备的要求》是国际标准化组织制定和发布的,是专门针对企业计量管理,为完成计量确认并持续控制测量过程所必需的一组相互关联或相互作用的要素的国际标准。
此项国家标准经过国家标准化部门转化并等同采用制定且经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批准发布。
企业建立测量管理体系,确保测量设备和测量过程能够满足预期用途。
通过对测量设备和测量过程的管理,管理由于不正确测量结果给组织带来风险,把可能产生的不正确的测量结果降低到最小程度;把不准确测量造成的产品质量风险降低到最小程度,以便使测量管理体系在组织实现产品质量目标和其他目标时起着重要的保证作用。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35万: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