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10012认证 >
ISO10012认证奖励资助补贴政策 无锡市又有四家企业获ISO10012测量管理体系认证各奖励5 发布时间: 2020-12-08 19:52 点击:
ISO10012认证奖励资助补贴政策 无锡市又有四家企业获ISO10012测量管理体系认证各奖励5万元
日前,江苏省质监局下发《关于奖励2018年度优秀“测量管理体系认证(AAA)”企业的通知》,对2018年度优秀“测量管理体系认证(AAA)”企业实施专项奖励,全省共30家企业各奖励人民币5万元。我市4家企业名列其中。
测量管理体系认证(AAA)是目前我国对工业企业的测量管理能力的最高认可,企业通过认证标志着其计量管理、测量技术等与国际先进水平接轨。
此次认定评价是在前期通过认证的60家企业中优中选优,通过第三方机构现场评定基础上评选出来的,我市双良节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远东电缆有限公司、江苏亨鑫科技有限公司、中辰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在诚信经营、质量管理、计量管理、测量管理体系运行有效性等方面得到专家认可,从而脱颖而出。
一直以来,我局着力加强企业计量检测能力和管理体系建设,深入企业对接,大力宣传测量管理体系认证在产品质量、经济效益等方面的重要作用,积极指导和帮助企业建立完善计量管理体系,全市通过“测量管理体系认证(AAA)”达44家次,位居全省前列,为全市产品质量整体水平的提升夯实企业计量管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