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10012认证 >
ISO10012认证奖励资质政策 姜堰区五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得ISO10012认证奖励 发布时间: 2020-12-08 19:46 点击:
ISO10012认证奖励资质政策 姜堰区五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得ISO10012认证奖励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计量发展规划(2014—2020年)》,提高企业计量检测能力和水平,有效发挥计量在企业科技创新、质量控制等过程中的作用,前期,江苏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优秀“测量管理体系认证(AAA)”企业认定工作。
在企业申请、姜堰区市场监管局审核把关的基础上,9月初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委托认证机构依据评价细则,对全省53家候选企业进行了现场评定。根据综合得分情况,姜堰区五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诚信经营、质量管理、计量管理、测量管理体系运行有效性等方面得到专家认可,以91分的高分被评为江苏省2019年度优秀“测量管理体系认证(AAA)”企业并给予奖励,10月9日公示已结束。
测量管理体系认证(AAA)是目前我国对工业企业的测量管理能力的最高认可,企业通过认证标志着其计量管理、测量技术等与国际先进水平接轨。一直以来,姜堰区市场监管局着力加强企业计量检测能力和管理体系建设,深入企业对接,大力宣传测量管理体系认证在产品质量、经济效益等方面的重要作用,积极指导和帮助企业建立完善计量管理体系。姜堰区通过“测量管理体系认证(AAA)”企业达9家,为该区产品质量整体水平的提升夯实企业计量管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