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10012认证 >
ISO10012认证 黄河旋风股份ISO10012测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20-12-04 17:40 点击:
河南黄河旋风股份有限公司是河南省政府重点扶持50家大型企业,也是少数被国家列为"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的民营上市公司,公司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公司主要生产人造金刚石和金刚石制品,主导产品有UDS系列金刚石压机、人造金刚石、立方氮化硼、金刚石厚膜、金刚石微粉、金刚石制品、建筑机械及自动化控制装置等。公司是国内最大的金刚石生产基地,产量居全国第一、世界前列。"旋风"牌系列产品畅销日、美、欧等发达国家及东南亚市场。
人造金刚石是公司的主导产品,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OHSAS18001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10012测量管理体系认证。UDS系列压机是公司自行研制的超硬材料生产设备,部分产品的综合指标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金刚石线锯也是公司的主要产品之一。公司拥有智能化生产标准厂房和世界一流的线锯设备生产线,品类齐全,其中蓝宝石线在行业内口碑极佳,处于领先者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