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10012认证 >
ISO10012认证 华威电子测量管理体系认证(AAA) 发布时间: 2020-05-14 21:24 点击:
ISO10012认证 华威电子测量管理体系认证(AAA)
近日,常州华威电子有限公司成为钟楼区首家获得“测量管理体系认证(AAA)”证书并荣获政府奖励的企业,常州范围仅有3家企业入选。
测量管理体系AAA级证书是目前我国对企业的测量管理能力的最高认可。该证书证明获证企业在产品质量、经营管理、节能降耗、环境监测等方面的测量管理体系符GB/T19022——2003/ISO10012:2003《测量管理体系—测量过程和测量设备的要求》标准的要求。企业通过测量管理体系AAA认证,标志着其计量管理、测量技术、统计分析水平与国际先进水平接轨。这对企业加强质量管理,更好地保证和提高产品质量、节能降耗,提高社会经济效益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近年来,钟楼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引导和推动辖区企业树立标准计量的战略性引领发展理念,通过举办培训班、设立工作群解读最新政策、组织专家对企业开展面对面辅导、组织企业申报各种荣誉等多种形式,有效发挥标准计量在企业科技创新、质量控制等过程中的重要作用,不断助推企业走好质量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