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RIS认证 >
ISO22163认证,中车时代电气ISO/TS22163质量体系认证证书轨道行业IRIS管理体系银级 发布时间: 2022-12-17 11:12 点击:
ISO22163认证,中车时代电气ISO/TS22163质量体系认证证书轨道行业IRIS管理体系银级评价认可
近日,株洲中车时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车时代电气”)顺利通过ISO/TS22163标准体系审核,再次荣获欧洲铁路行业协会(UNIFE)颁发的轨道行业IRIS管理体系银级评价认可。
此次再次荣获IRIS “银牌”证书,是中车时代电气管理层的高度重视并推动团队以及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这不仅代表中车时代电气在中国铁路行业扎实的管理能力,彰显了其在国际轨道领域的优秀管理服务水平,更意味着公司对产品质量,安全的一贯的高追求和承诺。
中车时代电气于2020年便已获得欧洲铁路行业协会(UNIFE)银级评价的认可。作为国内首批通过IRIS银级的企业之一,一直致力于聚焦顾客要求,不断改进、创新,持续提高经营质量、产品质量、服务质量,为顾客提供专业的产品和服务,不断提升顾客满意度。为持续提升质量管理体系,中车时代电气计划将根据IRIS更高等级要求,于2022年底成立专项提升小组,制定过程提升目标、提升方案和详细工作计划,稳步推进和落实。
中车时代电气是中国中车旗下股份制企业,其前身成立于2005年、母公司——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创立于1959年。中车时代电气扎根株洲, 2006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成功上市,2010年荣获湖南省首届“省长质量奖”,2015年荣获第二届“中国质量奖”,2018年营业收入超过150亿元。中车时代电气产业涉及高铁、机车、城轨、轨道工程机械、通信信号、大功率半导体、传感器、海工装备、新能源汽车、环保、通用变频器等多个领域,业务遍及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全面参与国际竞争,践行“一带一路”倡议和“中国制造2025”战略,支撑中国高铁“走出去”的核心高端装备企业。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