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RIS认证 >
IRIS认证体系推动企业管理升级 发布时间: 2021-05-16 22:41 点击:
IRIS认证体系推动企业管理升级
1、 促进全员素质提高
IRIS标准一方面融汇了当今许多先进的管理方法和管理理念,另一方面注重管理细节,有很多强制性的要求,那么这就要求企业要理顺管理流程,改变过去传统的观念和习惯性做法,与世界铁路领头者在管理上实现无缝接轨,而要做到这一点,企业必须在员工身上下工夫,加大培训力度,提高员工素质。
3、提高企业经济效益
ISO9001标准不同的是,IRIS标准不仅是一个质量管理标准,而且也是一个成本管理标准,它要求企业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前提下,也必须保证在项目管理中,把成本控制在一个合理的范围,以保证供应链持续发展。所以通过这个标准的推进,帮助企业用最经济的方法,通过最简洁的途径,实现质量和效益双丰收。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成都),专职市场专员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企业版/个人版),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