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LQMS欧洲引擎润滑油质量管理体系 发布时间: 2021-10-02 18:27 点击:
EELQMS欧洲引擎润滑油质量管理体系
熟悉润滑油的标准ACEA、API、SAE等的亲们的大家都熟悉,但EELQMS您了解吗?
欧洲引擎润滑油质量管理体系(EELQMS)联合开发了汽车(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ATC(石油添加剂制造商在欧洲)技术委员会和ATIEL(欧洲润滑油行业的技术协会)。总部位于比利时的布鲁塞尔.
EELQMS--欧洲引擎润滑油质量管理体系,是一个自发的汽车发动机润滑油的质量管理体系。其设计目的是帮助润滑油营销人员在保证润滑油的质量和性能在市场上主张。
EELQMS指定详细的成员使用过程中应遵循的需求设计、开发、生产或营销引擎润滑剂。通过结合所有这些元素,EELQMS提供了全面的指导方针为发展高质量的润滑油有效的汽车性能索赔。会议的要求每个成员EELQMS润滑油营销人员的责任。
它旨在促进改善的发展,定制引擎润滑剂,满足日益增长的汽车工业的技术要求,并协助润滑油营销人员在保证润滑油的质量和性能在市场中所提出的观点。
主要职能:
建立EELQMS质量管理体系
保证一个独立的评估考核机制、开发和制造过程的内部和/或外部审计师,指定报告对象进行监督与追责。
在符合ATC或ACC的定义准则的基础上的需求,进行所有引擎测试认证实验
执行所有相关守则,特别是:
VGRA(粘度等级在)按照ATIEL守则;
投资委员会(基础油交换)按照ATIEL守则;
VMI(粘度改性剂交换)按照ATC守则;
性能添加剂包修改按照指南包括在ATC或ACC守则。
在工厂制造的产品符合需求ATIEL中描述代码的练习,包括可审计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润滑剂营销者的一致性建议提交ATIEL管理员系统。
这是自愿加入的,EELQMS是唯一的系统,可用于支持索赔按照石油序列,为润滑油设置最低性能标准中使用不同的欧洲汽车发动机类别,所以使润滑油营销人员包括那些性能对其产品标签的要求,荷兰77润滑油也不例外同样接受EELQMS的监督与考核,严格按照国际标委员会和ACEA,API,SAE,ILSAC等协会的要求进行生产和管控!接受EELQMS的监督!
简单来说,EELQMS是一个监督执行的组织,对自愿加入的企业进行抽检与考核,对ACEA、API、SAE等标准有着权威的检测能力,对不符合标准的企业进行索赔与追责。
所以,看似随便就印刷在标签上的ACEA,API,SAE等的标准,在EELQMS面前必须严谨起来!!
IATF16949 IATF16949认证 ATF16949五大工具 IATF16949培训 IATF16949质量体系 IATF16949认证公司 IATF16949认证机构 IATF16949认证咨询公司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QQ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