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TF16949认证 汽车的通用质量要求 发布时间: 2021-02-01 15:45 点击:
IATF16949认证 汽车的通用质量要求
对一辆车来说,其本质最主要在外观造型、车身空间、动力性能、bai底盘系统、配置、安全性能、用料与做工、质量和口碑等方面, 下面就逐一分析。
1.外观造型要美
汽车不仅仅是一种代步工具,也代表了车主对生活的态度,所以,大部分车主在买车时的首要评价指标就是这款车好看不好看。
然而每个人的审美都不同,所以很难对一辆车的美与丑评头论足,只要是自己看着好看,就是一辆外观造型美的车。不过,一款迎合大众审美的车总会有不俗的销量表现,所以一般而言,销量高的车都有迎合潮流的外观设计,至少不会太丑。
此外,买车要花掉大多数消费者一年甚至几年的收入,因此心理上总会有想法要买一辆与众不同的车,这样才能有比较高的回头率,这钱花的就值。不然要是买了一辆有一张大众脸的车,在停车场上恐怕都认不出哪辆是自己的。
2.车内空间要宽敞
汽车要满足运输的功能特性就决定了它要有充足的车内空间,而越是宽敞的车身,乘坐起来越舒适,所以,一辆好车还应该有宽敞的空间。比如,在中型轿车中,帕萨特比蒙迪欧宽敞;在紧凑型两厢车中,骐达的空间比高尔夫后排空间更大;在A0级车型中,飞度的空间利用率比Polo更高。
不过,汽车的尺寸与空间大不是车子好坏的绝对评判标准,假如买的是一辆性能车或者是跑车,流线的造型、轻巧的车身反而能提高车子的整体性能,所以这时候空间宽敞就成为了非必要的评判标准。
3.动力要充沛
汽车是交通工具的本质就决定了动力性能也是影响一辆车好坏的主要评价标准之一。简单来说,一辆车的动力强,开起来就有劲,加速也快;如果动力弱,则开起来没劲,加速就慢,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肉”。
要获得相同的加速度,质量越大的物体需要的力越大。所以,如果是车身尺寸比较大的车型,就要有更强的动力表现,比如宝马7系就要有比宝马5系更强的动力。
不过,对车主来说说并不是动力越强的车越好,还要综合动力输出是否平顺。一辆动力输出平顺的车,不仅开着轻松,乘坐起来也舒适,而如果动力输出不平顺,车子在加速和减速过程中就会出现不必要的抖动,长途乘坐就备受煎熬。
此外,油耗高低也是影响车辆好坏的重要评价指标。现如今,成品油价呈现出逐步走高的态势,高油价让很多消费者难以承受,所以,如果排量相当、车型结构和尺寸相当的车型,油耗越低的车型,则说明越先进、越值得购买。
IATF16949 IATF16949认证 IATF16949五大工具 IATF16949培训 IATF16949质量体系 IATF16949认证公司 IATF16949认证机构 IATF16949认证咨询公司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成都),专职市场专员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免费),转发信息即佣金。500元/条,免费培训。
3.2021年ISO内审员免费培训,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