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ATF16949认证 >
IATF16949认证,杉杉科技IATF16949:2016质量体系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23-03-26 18:07 点击:
在科技快速发展的今天,杉杉科技注重科技发展,探索发展模式,一直走在科技发展的前列。
2021年12月,内蒙古杉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杉杉科技”)顺利通过IATF16949现场审核。
IATF16949:2016技术标准,全称为汽车行业技术质量管理标准,是国际汽车行业的技术规范。审核专家组通过交流、观察、检查记录等方式,对杉杉科技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细致深入的审查,获取了质量体系运行的客观证据。专家组对杉杉科技质量体系运行的有效性给予了充分肯定。
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IATF认证在汽车行业的认可度非常高,不少全球知名车企已强制要求其供应商通过IATF16949认证。此次获得认证,将增加汽车领域合作伙伴对杉杉科技产品质量的信心,也将有助于杉杉科技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产品的竞争力。”
杉杉科技严格按照 IATF16949:2016 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质量是企业的立足之本,是开拓市场的生命线。杉杉科技拥有强大而专业的质量团队,负责产品整个生命周期的质量管理,从供应商筛选、研发、制造到售后,每个环节都有严格的体系制度、流程与监控,以确保生产的每个产品都能拥有最优品质。
通过该体系的审核,标志着杉杉科技的产品获得了进入汽车领域的绿色通行证,为公司积极开拓新产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参与汽车行业市场竞争提供了有力保障。企业表示:IATF16949的审核通过不是终点,而是扬帆远航的起点,他们将继续努力,再创辉煌!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