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ATF16949认证 >
IATF16949认证,金山电线电缆股份IATF16949:2016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23-02-28 20:47 点击:
IATF16949认证,金山电线电缆股份IATF16949:2016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经权威ISO认证机构审核,金山电线电缆股份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了IATF16949:2016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在2023年1月27日正式拿到该证书。
通过该体系的认证,表明金山电线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在电缆电线的设计及制造符合IATF16949:2016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取得IATF认证标志着我司的产品获得了进入汽车市场领域的准入绿色通行证,进一步拓展汽车产品业务产生积极影响。
IATF16949作为国际汽车行业的体系要求,综合了国际汽车工业的先进质量管理要求,代表了当代汽车制造业质量管理体系标准的前沿水平。此次顺利通过该认证,表明我司的研发、生产、设计以及服务体系已经完全可以满足汽车行业要求的高水平质量管理标准,具备系统化、科学化、规范化管理能力,为公司积极开拓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参与汽车行业市场竞争提供了有力保障。
再次的认证,体现了天津金山电线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对冲击未来产品市场的恒心,高效规范的管理理念和严格苛求的精神,金山电线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将始终坚持“以最有竞争力的价格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的质量管理方针以制度、体系、流程为管理基础,以客户为关注焦点,锐意进取,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