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ATF16949认证 >
IATF16949认证,正屋电子IATF16949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23-01-14 16:55 点击:
IATF16949认证,正屋电子IATF16949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正屋(厦门)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Mainhouse Lighting 25 多年来一直在设计和开发美观、时尚的光源和灯具产品。我们致力于提供以卓越服务和持续营销支持为后盾的高品质产品。感谢您对我们公司和产品的关注。我们希望您知道,我们欣赏您的业务,并重视建立在诚信和信任基础上的客户和供应商关系。
在喜气洋洋的春节氛围中,Wild Land秋野地收到了2023年的第一份礼物——ISO认证公司向Wild Land秋野地集团旗下正屋电子正式颁发,这不仅意味着Wild Land秋野地正式通过了国际通行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IATF16949的考验,其光源产品在质量、性能与创新性上满足汽车行业对零部件在各种极端环境耐用性上的需求,更喻示Wild Land秋野地光源产品的研发能力,产业链管理能力,产品质量稳定性得到了国际汽车行业的认可,Wild Land秋野地“车顶帐篷露营生态”在户外光源领域的探索已经取得领先地位。
IATF16949是汽车行业的全球质量管理体系标准。
IATF16949是基于ISO9001的基础上建立的国际汽车行业的技术规范,相当于国际汽车行业的通用语言,目的就是为了减少供应链中质量波动和浪费。
IATF16949由国际汽车工作组(IATF)开发。 IATF16949:2016是由IATF设计的创新文件。它为客户提供了强烈的偏爱,其中包括许多合并的客户特定要求。 IATF通过继续保持联络委员会的地位来确保与ISO 9001保持一致,从而与ISO保持着强有力的合作。
IATF16949注册不仅有益,而且对任何希望向汽车行业供应其产品的公司都具有一定的要求。注册此技术规范的公司必须开发其供应商的质量管理系统,以使供应商符合IATF16949的目标。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