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ATF16949认证 >
IATF16949认证, 依维柯集团发布了最新版本的顾客特定要求(CSR)17条 发布时间: 2022-07-08 18:45 点击:
IATF16949认证, 依维柯集团发布了最新版本的顾客特定要求(CSR)17条
2022年5月9日,依维柯集团发布了最新版本的顾客特定要求(CSR),并于2022年6月22日在IATF官网上公布,本次发布的依维柯CSR总计17条,下面我将做简单阐述,希望为依维柯配套的T-1供应商认真理解.。
1.组织的可持续性:组织应提供符合可持续性的证据,表明在诸如人员安全、消防、工作安全、环境保护、与周围环境友善共存等方面满足法规要求。
2.在组织中指派一名客户代表,来自质量或技术部门,以确保顾客要求得到落实。
3.产品特殊特性的管理,供应商可以使用自己的符号,但必须建立关联表。
4.供应商必须在内部文件中,明确特殊特性的管理方法,怎么管理?由谁管理?特殊特性的管理记录至少保存15年。
5.关于REACH的要求,特别是报废车辆指令2000/53/EC,数据需要上传到IMDS。
6.全尺寸检验和功能试验,每两年完成一次自我认证,每年完成一次尺寸和材料控制。
7.供应商必须对原型样件提供质量一致性证明文件。
8.供应商积极参与顾客投诉管理和现场管理计划,以提高质量水平、减少保修费用。
9.必须每月对顾客满意度状况进行跟踪和分析,如PPM,PIQ,CSL2 和3级。
10.需使用依维柯认可的PPAP流程,如PUR30。
11.应确保没有被培训的人员不能接触关键质量工序。
12.所有部件和材料都必须进行来料检验和测试。
13.对于所有顾客提供的工装必须进行预防性维护,包含小批量试制工装。
14.如果有MQR(强制性质量文件)要求,供应商必须100%满足并保存记录。
15.如果被依维柯启动了“顾客特殊状态”,供应商必须在5个工作日内通知主管认证机构
16.应急计划必须报依维柯,终断后不超过6小时,必须通知依维柯。
17.供应商必须确保依维柯产品的生产能力,对专用和非专用产品进行分组,证据必须能够随时调取。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